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走访蓝圣智能科技&敏实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13:2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能更好的了解会员需求,同时为会员企业提供切实所需的服务、共谋发展,2月10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办公室主任金惠娜走访了会员单位宁波蓝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敏实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受到了总裁办卢灵霞总及经理俞玲的热情接待。

1.png


     秘书长汇报了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参观走访计划、培训开展、针对应用型企业及工程服务公司不同版块的会员服务等内容,此次走访,亦希望能听取会员单位的指示和意见,助力提升协会各项工作的整体品质。

    卢灵霞总阐述了敏实集团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世界各国分公司的业务布局以及国内新公司的筹备发展。为了更好的推行企业数字化转型,2022年集团成立了浙江敏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内服务、对外拓展,有效提升综合竞争力。敏实嘉兴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则包含敏实全球总部、全球智能化数字管理平台、生态标杆旅游工厂三大模块,一期目前已实现产品制造到检测的全程无人化。
此外,为感谢敏实在上年度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颁发了“2022年度优秀组织奖”奖杯,让我们23年继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2.png    

宁波蓝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可为客户定制化提供SCADA(数据采集)+IOT(物联网)+MES(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厂内物流自动化整体规划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和一般工业的自动化装备解决方案;表面缺陷自动检查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拥有全伺服锯切机、伺服弯曲机、铝铆接铆枪等成熟标准产品。

2017年起,公司开启智能教育模块,为专业技术院校建立机器人实训工作站,培养师资能力,并为合作方以及客户提供实操培训服务。

宁波敏实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承担新产品项目的试生产、新模具及生产线的开发、技术人才培训等工作,是敏实集团的“技术前沿阵地”和“技术人才后备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