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株洲两市合作推进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3月1214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和秘书长曾家军来到湖南株洲,参加株洲市智能制造协会成立大会,参观并与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株洲市智能制造协会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重点企业发起成立,现已有近百余家会员单位,覆盖产、学、研、用及相关金融单位,贯穿全产业链上下游,旨在搭建协助政府、促进交流、服务智能制造的交流平台,为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痛点难点问题,助力行业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产业竞争力,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致力成为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的“智囊团”和服务平台。

1.jpg

  成立大会上,郭志明执行会长对株洲市智能制造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中国首家智能制造协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的推广和应用,期待与株洲市智能制造协会一起为推动全国智能制造进程不断作出贡献。


2.jpg

    在刘佳副总、李昌龙副总等领导的陪同下,郭会长和曾秘书长参观了中车时代电气的制造中心、半导体工厂、汽车事业部。


3.jpg


    双方商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与株洲市智能制造协会下一步将加强两会的交流合作,推进两地企业的互访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两地智能制造的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