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成立大会在会员单位纬诚科技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0501.jpg

    4月21日,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成立大会在协会会员单位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处长王宇,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局长陈浩,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长董巍,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张晓飞,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宁燕,全国铸造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卢军以及工作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工作组秘书、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戴闻杰主持会议。宁波市智能制造标准联盟秘书长华旭参加会议。

0502.jpg

    宁波市市场监督局总工程师、工作组副组长任翃娉致欢迎词并表示:智能制造,标准先行!工作组的成立有助于培养更多“懂技术、懂标准、懂语言”的标准人才。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张晓飞宣读工作组成立通知并讲话。

0504.jpg

    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张晓飞、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组长闻丽君进行了工作组成立的揭牌仪式。

0506.jpg

    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处长王宇、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宁燕为工作组成员们发放聘书。

0507.jpg

    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组长闻丽君发言时提到: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然而,随着智能制造的普及和应用,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我们也面临着新的安全挑战。因此,我们成立工作组,旨在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安全管理和技术创新,确保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尽我的职责,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推进智能制造安全事业的发展:让智能制造更安全,让安全保障更智能!

0508.jpg

    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处长王宇对宁波的标准化工作做了肯定,他表示:在标准化工作上,宁波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参与及配合做得非常优秀,值得推广。同时对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工作组可以培养更多智能制造安全领域的国际人才,为我国智能制造事业的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0509.png

    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安全工作组的成立意味着在我国智能制造领域加强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识。在未来,工作组将聚焦智能制造领域的安全问题,制定行业标准和规范,推广智能制造领域的安全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安全性,促进智能制造领域的健康发展。同时,它还将成为政府、企业和专家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智能制造领域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的深入推进。

0510.png

    21日下午,工作组成员召开了《机械安全  可接触表面温度  确定热表面温度限值的工效学数据》国标研讨会。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