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慈星股份入选2023年《中国针织行业先进技术和装备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23-05-23 10:1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5月10—11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针织科技大会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协会会员单位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红宣读了2023 年《中国针织行业先进技术和装备推荐目录》的决定,慈星股份“3D一体成型电脑针织横机”等 11 项先进技术和装备入选 了2023 年《中国针织行业先进技术和装备推荐目录》,并荣获荣誉证书。

02.jpg

      慈星股份专注于针织装备领域做专做精做强,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数字技术,持续开发创新产品,不断创新市场理念,针对针织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潜心研发“3D一体成型电脑针织横机”颠覆了传统针织横机的编织工艺,实现了针织毛衫的一次成型编织。

03.jpg

      “一线成型”呈现了代表当前电脑横机技术的前沿发展趋势,具有极大的技术创新,对当今整个针织机械行业来说,不仅能够进一步帮助广大针织企业实现技术的转型升级,同时对推动国内针织机械技术的发展、带动行业的整体进步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04.jpg

      未来,慈星股份将针对智能针织技术将持续不断革新与研发,将产品做得更出色,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品质为王,推动中国针织机械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更进一步,以榜样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