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会长均胜集团董事长王剑峰出席中德企业家圆桌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10:5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6月20日,中德企业家圆桌会在柏林召开,中德两国总理共同出席。均胜集团董事长王剑峰作为15家中方企业家代表之一参加会议。

       均胜集团是一家主营汽车零部件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化企业,研发、制造基地遍布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等全球主要汽车出产国或地区。均胜集团与各主要汽车品牌保持稳定合作,2022年全球营收约600亿元。


       其中,均胜集团子公司均胜电子(600699.SH)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前三十强,专注智能座舱/网联、智能驾驶、新能源管理和汽车安全;子公司均普智能(688306.SH)是全球化的工业4.0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装备与服务供应商。

640.jpg

      其中,均胜电子在德国共设立4个研发中心和8个生产基地,营收约17亿欧元,累计投资总额约15亿欧元。均胜电子的子公司普瑞是德国中国商会主席单位,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属于德国汽车电子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640(1).jpg

 均胜电子多家子公司在德国设立全球或欧洲总部


       德国是现代汽车的发祥地,拥有非常丰富的汽车产业链,近年来中国则在新能源汽车生产与消费方面发展迅速。

       均胜集团的全球化之路就是从德国开始。据介绍,均胜集团与欧盟地区客户有着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有多家子公司在德国建立全球或者欧洲总部,是德国各大车企的长期合作伙伴,向其提供汽车电子、汽车安全和智能装备产品。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