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会员动态】新征程·创未来|协会会员单位纬诚科技智能安全产业园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23-09-28 13:5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纬诚科技

智能安全产业园

「喜封金顶」

秋天,

是收获的季节,

一切事物都朝着圆满的方向进行。

白驹过隙 、时光荏苒,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

是数月的坚守,

是357天的精工细作,

滴滴汗水汇聚于此,

只为绽放时的璀璨。


封顶仪式

222.jpg

高楼平地起,封顶好吉时!9月16日上午9时,伴随着礼炮声,纬诚科技智能安全产业园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这也预示着纬诚科技即将进入新的里程碑。

纬诚科技董事长闻丽君、总经理俞波,纬诚科技的创业元老吴伟国、陈英、肖玲春、陶长坤,纬诚科技各部门领导、施工方工程部及其他特邀嘉宾11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封顶时刻。

2222.jpg


纬诚科技总经理俞波在上台致词时表示:从2006年50平米的办公室起步,经历了6次搬迁,终于迎来了坐落在植物园边的智能安全产业园总部。公司的发展每5年上一个新的台阶,犹如芝麻开花节节攀升。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在纬诚奋斗的同事们,感谢多年来默默助力纬诚进步的亲人们,感谢为纬诚新总部建设付出汗水的朋友们,有你们才有纬诚的今天。


22222.jpg333.jpg


随后,各领导、嘉宾扬起金铲,共同为多个日夜建筑而起的大楼主体浇筑混凝土,与此同时现场礼炮齐鸣、礼花缤纷,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纬诚科技智能安全产业园封顶仪式圆满礼成!

3333.jpg

33333.jpg123.jpg


从平地到高楼

77.jpg

2022年,这里还是一片平地,而今天,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都诉说着纬诚人的奋斗故事。

纬诚的“纬”是经纬的“纬”,纬诚的“诚”是诚信的“诚”。纬诚科技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团队协作、专业做事、创新智造”的价值观,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为工业安全防护事业添砖加瓦!

888.pn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