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井冈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28 14:0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们以奋勇争先的姿态投身建设实践中,以匠心致党心,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建活动。


789.png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圣地”,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学习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保卫战旧址,重走了挑梁小道,在学与看、学与听、学与思中,了解红色历史,重温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的光辉历程,切身体会井冈山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接受精神洗礼,提升思想觉悟。

156.png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更加深入地领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内涵,在坚定了理想信念的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国家发展建设的使命、责任和应有的担当。活动既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