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会员动态】帅特龙集团 《乘用车车门内开拉手总成》等2项汽车行业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8 14:1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26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车身附件分技术委员会主办、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乘用车车门内开拉手总成》等2项汽车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宁波成功举办。中汽中心高级技术总监、车身附件分委会主任委员刘玉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副主任肖红清、帅特龙集团常务副总邬迷奶、技术副总江华侨、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车身附件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车身附件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华进勇主持。

222.jpg

中汽中心高级技术总监、车身附件分委会主任委员刘玉光致辞

3333.jpg帅特龙集团常务副总邬迷奶讲话

与会委员在听取起草小组对标准制修订背景、技术内容确定依据、试验验证、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的说明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逐条认真审查,提出改进优化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与会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项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

4444.jpg帅特龙作为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主持起草《乘用车车门内开拉手总成》,填补了国内乘用车内门拉手设计、制造标准的空白。鉴于内门拉手对乘用车的关键性,制定行业标准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规范标准水平,也有利于促进行业技术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