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协会一行走访会员单位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6 14:1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情况,提供专业服务,发挥协会桥梁及集聚作用。1222日,协会秘书长华旭、办公室主任金惠娜携会员单位浙江伯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臣共赴余姚,走访会员单位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余姚泰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2.jpg

在技术中心副总监张伟明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富诚汽车零部件的企业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功能件、涂装件、NVH部件三大主营产品。在随后的交流中,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孝贵、信息中心总监丁鼎介绍了公司现有的“自动化、精益化、信息化”三化智造体系,旨在合理利用“三化”,实现富诚汽车零部件的高质量发展。双方也就公司现有的WMS、APS等数字化系统的研发改造等内容展开探讨。

13.jpg下午,协会一行来到余姚泰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杨振展开交流。杨总介绍了泰速自动化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在超声波塑料焊接与机器人自动化装备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情况。协会华秘书长在员工管理,特别是技术人员管理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了相关指导。

15.jpg在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庄成重点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基于蜂脑平台与河钢集团、江苏兴达集团、南方有色集团、南康城发集团等进行的产业合作,通过典型示范案例的不断打造,逐步扩大在钢铁、汽车零部件、纺织印染、有色金属、家具制造等国内重点行业的影响力与竞争力。随后,双方就如何聚焦重点行业,实现可复制,提升营收点等内容展开讨论。

图片

     关于【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内外饰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汽车内外饰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三大类产品:功能件、涂装件、NVH部件,主要产品系列有手套箱、中央通道、扰流板、换档手柄、发动机罩盖、挡泥板等。主要客户为宝马、上汽奥迪、上汽大众、上汽通用 等。公司始创于 1991 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以宁波为总部,在沈阳、武汉、清远、浏阳、开封、合肥、泰国分别设有工厂的发展布局,及时快速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自创办以来,公司一直秉承诚信、感恩、创新、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产品质量和内部管理的提升,公司坚持“富而思进、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员工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于【余姚泰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余姚泰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以超声波塑料焊接与机器人自动化装备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贯彻“不断创新”的理念,组织了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结合国际先进行业技术,努力研发新产品,已建有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公司超声波机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可为广大客户按需定制各类专用机械设备,不断的创新使公司的塑料焊接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电子、新能源、新材料、家电、医疗器械、无纺布、文具、玩具等行业,客户遍布全国。公司获得两项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多项国家标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等。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通过提升产品的研发水平和技术含量来提高品牌的"含金量",为企业的形象和产品传播起到战略性意义。

关于【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由我国智能制造领域著名专家甘中学博士创立,是一家“以三元控制技术为核心、三蜂机器人集群为载体”的工业脑联网创新型集团公司。目前,智昌集团拥有员工35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占总人数的20%以上,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研发和技术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具备跨多学科多领域研究能力,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智昌集团成立7年来,始终坚持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制造深度融合,不断推进集群机器人应用升级创新,实现从锐智运动控制器到三元智能控制器的升维,从AE-Net OS操作系统到三元蜂脑的进化,以此构建了智昌蜂脑工业互联网平台,截至目前,智昌集团共有59个注册商标,235个软著证书,190余个发明专利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