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领军拔尖人才走进奉化企业开展服务

发布时间:2024-01-26 14:1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发挥领军拔尖人才服务宁波企业的作用,12月21日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成员一行18人来到奉化,开展“领军初心·走进企业”活动。

21.png

上午,领军和拔尖人才专家来到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知名传动器材供应商,主要生产气源处理元件、控制单元、执行元件及线轨等,领军专家们首先参观了亚德客制造二厂及展厅、专家们高度肯定了亚德客制造水平,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亚德客的发展及数字化车间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材料成型、材料检测、表面处理、工厂规划、物联网及标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22.png

下午,领军专家来到协会理事单位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星宇电子是生产电磁线圈和特种电磁阀等为自动化配套元件的专业厂家,多数应用于气动、液压等自控元件行业。公司旗下工星人是业内首家工业自动化产业链融合平台,聚合了上万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基于云平台的企业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管理、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专家们参观生产车间后,在交流中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工星人平台的建设情况,在交流中,企业与领军专家们在电磁线圈、成型技术、通信、材料检测和标准等方面形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表示会后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对接。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是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牵头单位。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